虾鸡芭菲

别问我是谁,我只是黑历史的搬运官

【瑞金】世界第一男高音



你和他坐在高山之巅,晴空万里,微风拂过。两个人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叠在了一起,掌心的温度直达心底。想说些什么话到嘴边却变成了掩饰性的一声咳嗽,扭过头去耳朵尖是不自然的绯红。

果然还是就这样吧,你想。

但又不甘心什么话都不说,于是从地上一呼噜爬了起来,两手拢在嘴边呈喇叭状,往山下面大声的喊——

“目标是,征服世界!”

果不其然那个人朝你看过来。

“……你是笨蛋吗。”

“诶嘿嘿。”摆了个自认为最帅的Pose。逆光,没问题!四十五度的偏角,没问题!微笑和眼神,全部没问题!

“格瑞,你要不要跟我来一起征服世界?”

你也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他看着你很久都没说话,末了长叹一声翻个白眼。

“随便你。”

就等着他说这句话了——

“哇哦,因为崇拜一名叫金的勇士就毅然决然的加入了征服世界的行列——新人格瑞,你还真是缺乏谨慎的心啊!”

伸出手指在面前晃了晃有些洋洋得意。

“什么…”

“你这样的家伙,在社会上可是不会有出路的哦?因为盲目个人崇拜就做出草率的决定。哎呀虽然我知道你是因为崇拜金崇拜到恨不得把发胶都双手奉上的程度,但是年轻人总是要考虑周全啊。”

说完这样类似于台词一样的话之后,总是会觉得身心都特别爽快。结果就听到他叫你的名字。

“金。”

“嗯?怎么了年轻人。”

“手刃崇拜的勇士什么的,似乎也不错。”他慢条斯理地站起来,烈斩滑到手心。

往后下意识退了一步,再退了一步。

“…格瑞我错了。”

“格瑞!!冷静,冷静!我我我后面是悬崖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然后你的惨叫传遍了整座山。

世界第一男高音。


End
哈哈哈哈哈我到底在干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打Tag 了省的被打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